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雄安北收费站:组织开展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的使用方法专题培训

2022-04-08 10:28   作者:张楠

微信图片_20220408100456

      近期全国疫情形势严峻,河北省内尤其是保定周边多地实行了管控政策,为了进一步加强人员健康监测,严格落实运营管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雄安北收费站及时组织开展了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的使用方法专题培训。

      培训中,办公室人员组织在站人员观看了操作教程视频,让干部职工对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的使用步骤有了初步了解。为将理论与实践深度结合,增强培训的现实指导意义,同时组织部分职工进行了检测试用,确保全体人员第一时间掌握使用方法,提升自身的防疫素质和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雄安北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熟练掌握了试剂盒的使用方法,保证了在属地核酸检测不便等特殊情况下,也能及时展开自行测试,时刻营造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增强了全体人员的防疫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严峻性,自觉遵守防疫要求,不断加强自我防护,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