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八道河养护工区:分公司领导莅临八道河养护工区指导调研

2022-04-07 16:00   作者:承秦分公司-八道河养护工区顾宁宁

 4月7日上午,分公司党委书记任清耀、副总经理张同辉、副总经理马印怀以及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到八道河养护工区指导调研,实地察看了工区办公、庭院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养护工作及安全生产情况,对工区工作提出了以下指导性意见。

 一要充分认识养护施工作业安全和养护巡查过程中职工自身安全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相关内容,加强对职工及养护队伍的安全培训教育,坚决消除事故隐患。二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相关要求,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三要抓住春季养护施工黄金时期,在旅游高峰期来临前,提前安排、突出重点、细化措施,有序推进各项养护施工。四要充分合理利用庭院绿地使用率,种植果树和蔬菜,美化环境,给职工提供温馨办公、住宿环境。五要集思广益,合理利用站区外废旧物资存放场地,实现创收。

     工区将积极贯彻落实此次指导调研工作精神,理清今后养护工作思路,继续保持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的工作干劲,做实做细各项养护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