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服务
文明服务
基层风采

阅读推荐

雄安北收费站:念好收费“初心经”,筑牢效益“主心骨”

2022-04-07 22:02   作者:张楠

微信图片_20220407175057

      为努力完成全年收费任务,进一步推进“引车上路”,4月6日下午,雄安北收费站联合收费管理部一同走访白沟服务区,共同探索新合作模式。

      经过深入洽谈、交流,双发达成初步共识,快速找到了利益契合点。双方一致认为,为实现互利共赢,积极开展合作、探寻共谋发展的路径势在必行。根据雄安北收费站的车流数据进行分析、研判,发现为过往车辆的上班族提供简约、多样化的便捷早餐存在较大市场空间,通过推出“凭通行票据享受打折优惠”等惠民举措,既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京雄高速的车流量,提升社会影响力、美誉度,同时,也有助于服务区创收增盈,推动经营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对过往司乘是否有早餐需求开展实地调研,将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合作机制早日建立。

    效益是企业的命脉与核心,没有效益,一切都是空谈。雄安北收费站将继续贯彻落实“一切以收费为中心”的工作方针,聚焦收费主责主业,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奋发作为,为持续推进运营管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