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稽核工单派发及处理操作培训

2022-04-07 10:19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曲佳鹏 陈欢

按照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做好稽核工单发起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近日,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因地制宜地组织开展稽核工单派发及处理操作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分组结对互学的形式,以一名内业带两名外业的形式,将稽核人员划分为13个小组,对协查工单处理、追缴工单发起、异议工单复核、线下历史补费登记等内容进行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每组明确一名责任人,重点针对工单处理流程、追缴金额计算、车辆信息核对等内容进行讨论,并对工单创建注意事项及流程进行了特别说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通过开展交流培训,使内、外业稽核人员熟练掌握了工单派发及处理操作流程,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了考核机制,推动复合型稽核人才的培养与塑造,为全面提升稽核工作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