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吴桥站党支部:积极开展“清明祭英烈”线上“云祭扫”活动

2022-04-06 18:27   作者:程景丽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4月5日清明节当天,吴桥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了“清明祭英烈”线上“云祭扫”活动。活动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聚焦主题主线。

微信图片_20220406105435

活动前,站长孙广猛带领在岗职工通过中华英烈网,以网上平台作为开展纪念活动的重要阵地和重要途径,浏览“烈士英明录”,观看在线教育视频,回顾英雄事迹,通过线上学习、网上献花、线上送寄语等多种形式,表达对先烈的感恩和敬仰,寄托对英烈的哀思。

微信图片_20220406105413

通过云祭扫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爱国主义意识,凝聚了担当作为正能量,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了岗位奉献新活力,收到了预期效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