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沧北站:组织职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2-04-06 18:27   作者:王明明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为更好的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沧北站响应疫情号召,清明节期间组织职工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

4c6bf560d7db1024301cb4ef1e7d70c

此次“网上祭英烈”活动,职工登录“2022网上祭英烈”活动网址,学习了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建设兵团的烈士事迹,尤其是近两年在抗击新冠疫情时期涌现出来的彭根华、梅仲明、夏思思等烈士的先进事迹,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寄托深深的哀思,表达自己的缅怀之情。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烈士们的奉献精神发扬在日常工作中,尤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尽职尽责,严格遵守各项防控措施,守土尽责。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