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青县站党支部: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系列活动

2022-04-06 18:27   作者:景守红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5日,青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职工开展了清明节祭奠英烈系列活动。

IMG_4583

一是诵读经典,寄托哀思。青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职工开展了以“弘扬新风 文明祭祀 诵读经典 缅怀先烈”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职工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红色经典美文,宣讲革命先烈感人故事,寄托浓浓哀思。

IMG_4596

二是弘扬新风,网上祭祀。鉴于当前多地出现聚集性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减少疫情传播风险,青县站党支部号召全体职工在清明节之际通过中华英烈网向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生活流血牺牲的英雄先烈们致敬追思。

IMG_4591

三是面向国旗,奏唱国歌。当鲜红的五星国旗从画面中冉冉升起,全体职工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嘹亮的歌声震耳欲聋,响彻整个活动大厅,以此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热爱。

IMG_4594

四是致敬英雄,集体默哀。当人民英雄纪念碑在视频画面中出现时,全体职工低下头集体默哀一分钟,现场气氛肃穆,哀思萦怀。

青县收费站党支部通过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坚定的意志品质和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扎根岗位,担当尽责,为高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