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东光站: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2-04-06 18:27   作者:王晓健 来源:京沪分公司-东光收费站

梨花风起,时值清明。为纪念革命英烈,弘扬爱国情怀,4月4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东光站积极组织职工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04113509

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由站领导对接东光县烈士陵园后发起,职工通过电脑和手机登录中华英烈网,可以通过“烈士英名录”了解本地的烈士名录,并通过“纪念祭扫”专栏了解英烈的英勇事迹,为自己敬仰的英烈鞠躬、献花、敬酒、上香、敬献花篮并留言追思寄语等,利用网络向这些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烈们表达我们最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20404113520

活动结束后,职工纷纷表示网上祭英烈,追思寄语,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对英雄先烈的崇敬怀念之情。作为一名河北高速职工,要引导家人及朋友文明祭扫、安全祭扫、节俭祭扫,争做疫情防控的参与者、推进移风易俗的引领者、倡树文明新风的践行者。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