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防疫不放松 全力保畅通 沧北养护工区全面完成清明假期安全保畅任务

2022-04-06 18:27   作者:连湘敏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北养护工区

4月3日至5日清明节期间,沧北养护工区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在防控疫情不松劲的同时,立足保畅、突出重点、多点发力、严密防控,持续打造“畅安舒美”通行环境,确保假期道路安全畅通。

一是持续加强道路隐患排查,重点对辖区内路域环境、公路路况、沿线设施等进行详细摸排,及时维修隔离栅。

微信图片_20220406181605

二是持续加强可燃物的检查和清理,以边沟边坡杂物及桥下垃圾为重点,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清扫路面、清理垃圾,降低火灾隐患的发生。

三是持续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工作纪律,熟练掌握突发事件和应急处置信息报送流程,确保信息畅通。

清明节期间沧北养护工区共出动养护人员24人次,车辆14台次,捡拾散落物10余次,维修隔离栅37延米,边沟边坡灭火3次,清理事故现场1次,圆满完成保畅任务。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