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沧南养护工区:四个重点做好清明假期保畅工作

2022-04-06 18:27   作者:宋雪媛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南养护工区

沧南养护工区做好四个方面重点工作,顺利完成清明节假期保畅任务。

一是重点做好路况巡查工作。清明节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重点排查是否存在路面坑槽、防护设施损坏、标志标牌缺损、桥梁伸缩缝堵塞或损坏等情况,针对问题迅速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假期中,做好路况巡查,重点查看道路散落物情况,并及时清捡,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IMG_1226(20220406-141044)

IMG_1227(20220406-141132)

二是重点做好防火工作。清明节的祭祀活动易引发火灾,沧南工区重点做好路面清扫、边沟边坡垃圾杂物清理工作;假期中对火灾风险较高的路段重点巡查,加大巡查频次,并随车携带灭火工具,确保发现火灾隐患第一时间消除。

三是重点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值班值守人员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护工作,巡查过程中佩戴各种防护工具,坚持对办公楼、办公车辆进行每日消杀不放松。提醒放假人员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人员密集场所。

四是重点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不离岗,不脱岗。做好重点信息接收和上报工作,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恶劣天气及路面散落物等事件做到第一时间应急处置。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