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印发《党支部书记培训手册》,保障支部书记培训取得实效

2022-04-06 18:27   作者: 来源:京沪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为扎实做好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特别是提升新任职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水平,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京沪分公司于近日完成《党支部书记培训手册》的编印并全面配发到各党支部。

《手册》以落实集团公司全年党员干部培训工作部署为目标,以提升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实操能力为着力点,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共收集重要党内法律法规9部,十九届历次全会重要文件12部,集团公司和京沪分公司重要文件15件。同时,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要点、难点进行了整理归纳,总结工作经验、工作方法90余条。

《手册》的编辑印发,对做好全年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