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法规
安全动态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邱县收费站:全面开展“清明”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2-04-06 17:06   作者:孙丁丁

    清明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开展,确保收费站口安全畅通,4月2日上午,由站长李宁带领站安全员、机电人员对站区各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一是对收费区排查。对岗亭、车道的收费设备、供电设备进行排查,并对收费广场的电缆井等区域的排水设施进行检查、疏导,保证站口安全、畅通。

    二是对办公区排查。对办公楼、财务室、监控室、设备机房等区域的用电设施、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安全用电无隐患。

    三是对生活区排查。对食堂的卫生情况、菜品的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排查,确保无变质腐烂现象发生,保证食品健康安全;并对职工宿舍的用电、线路进行排查,保证职工在站期间的饮食与生活安全。

    四是对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对站内人员上岗体温登记、个人防护情况、疫情防控物资出入库登记等情况进行检查,确保站区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落实了上级对安全生产的要求,促进了邱县收费站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为营造健康稳定的节日通行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