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家湾收费站做好滞留车户精准放行工作

2022-04-06 13:28   作者:马彦昆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3月31日任泽区疫情实行严格交通管控,邢家湾收费站大量车辆滞留收费广场路南。截止今天已管控5天,邢家湾收费站为了安抚车户情绪,保障车户封控生活,在地方政府保障一日三餐的基础上,每日保障滞留车户的热水供应,为滞留车户送去最暖心的服务。

916891d06d4e6304e00f7009c45fee1

4月5日正逢清明小长假第三天 ,任泽区政府通知:对收费站滞留了五天的车户实行精准放行政策。目前滞留在邢家湾收费站的车辆正在扫码、登记放行中。邢家湾收费站负责人于登攀为了确保交通有序、管控有效,亲临收费广场,靠前指挥,引导滞留车辆按照车道指示牌正确有序上高速,拥堵情况得到有效缓解。

下一步,邢家湾收费站将坚决贯彻“外放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及分公司决策部署,坚定信心与属地检疫站各部门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对涉及保供民生运输的外地车辆开通绿色通道,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全力做好清明节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