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开门问策促提升 服务基层办实事

2022-04-06 13:18   作者:孔瑞克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审计法务部

为进一步提升分公司依法治企工作质量,更好的为各部门经营管理工作做服务、办实事。邢衡邢台分公司开展征求法律服务意见活动,开门纳策,问计基层,积极推动分公司依法治企工作落地落实。

活动中,印发《关于征求法律服务工作需求意见的通知》,针对基层单位工作中法律事务的工作需求,开门问策,把好法律服务“需求脉”。一是按照结合实际、适当超前的原则,认真梳理各单位提出法律服务需求意见建议,对需求所涉及的业务范围、所需法律服务内容等建立台账,研究分析,给出具体法律建议,切实解决难题。二是在业务管理工作中,涉及专业性较强的法律问题,根据实际需求,积极会同分公司法律顾问通过会商、答疑、提供专项服务、法律知识讲座等多形式为各部门提供法律服务。各单位纷纷献计献策,取得良好效果。

下一步,邢衡邢台分公司继续结合各部门需求建议,以“问需求、解难题、办实事”为目标,采取主动上门、召开座谈会、设立专用邮箱等形式,多渠道接收各种法律服务建议和需求,用更扎实的作风、更务实的举措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动法治理念和法律意识深入人心,全力营造分公司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