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圆满完成清明节安全保畅任务

2022-04-06 12:18   作者:承秦分公司徐旺博

2022年清明节期间,承秦分公司共减免小型客车9715辆次,减免金额30.16万元,道路安全畅通,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有效保障了司乘出行安全。

一是提前部署,未雨绸缪。分公司领导班子分头带队,由相关部室人员组成检查组,在节前先后对分公司机关总部和11家所属单位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对清明节免费工作进行部署,通过检查发现各单位免费前期准备工作、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设备设施运行状态良好,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稳定,为清明节各项工作奠定了安全基础。

二是监督到位,“清明”过节。分公司纪委通过“清风承秦”公众号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廉洁提醒,并于4月2日采取明察暗访、实地检查等方式,就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值班值守、食堂管理及文明祭扫宣传引导情况随机督查了5个基层单位,效果显著,实现了清明节更“清明”。

三是全员发力,强化保障。养护部门节前对道路进行彻底排查,并加大过节期间巡查力度,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机电部门节前对沿线机电设备、电路、发电设备进行系统维修保养,实现了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稽核部门治逃不停歇,完成协查工单28条,追缴金额1211.07元,有效维护了收费站口秩序。

四是台前幕后,强化服务。节日期间,各收费站在做好站口保畅与文明服务的同时,积极开展延伸服务,及时补充便民服务用品,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免费热水、修车工具、地图等,竭尽全力为司乘排忧解难。宣传部门依托信息调度中心大数据,在“河北·承秦高速”快手号、分公司网站等平台及时发布路况信息,指导司乘出行,受到一致好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