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幸福站区
原创文苑

阅读推荐

崇礼北收费站学史力行 提升窗口形象

2022-04-06 00:00   作者:李少华

IMG_20220405_151819

崇礼北收费站为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进一步提升窗口形象,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收费工作环境,我站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4月6日,组织职工对收费区域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扫。

 一是消除收费岗亭卫生死角。安排当班人员打扫收费亭,确保收费亭内部摆放整齐、无杂物,保持亭内操作台面干净、整洁,岗亭地面无灰尘,亭外张贴标语无破损。

 二是全方位拉网式清扫。对收费亭、安全岛、收费车道、现场机电设备及各类收费附属设施进行认真细致的冲洗和打扫,严格做到车走地净,整洁明亮,持续改变收费区域的整体面貌。

  三是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在清洁站区环境的同时,安排专人对收费亭、车道进行全面消毒,每班不少于2次,当班人员对CPC卡、现金等进行实时消毒,有效阻断病毒传播,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崇礼北收费站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提升站区卫生环境,激发了职工工作热情,提升了职工的凝聚力,营造了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用实际行动为站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