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圆满完成清明小长假期间各项工作

2022-04-06 11:16   作者:承德分公司姜景文

清明小长假期间,承德分公司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体干部职工严阵以待、恪尽职守,圆满完成了清明小长假期间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保通保畅高效有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前开展路网运行分析研判,科学制定保畅方案,对易拥堵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和恶劣天气多发路段,进行提前部署、重点盯办,实施“一站一策”,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有力;严格执行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各收费站设置小型客车专用车道,优化交通诱导设施,完善人员备勤,备齐票款卡,顺利平稳度过收转免、免转收两个时间节点,同时养护、机电、监控、稽查等部门通力配合,确保了收费站口及道路安全畅通。

二是“路警一体”联勤联动。充分发挥“路警一体化”职能,与高速交警、路政、应急救援、医疗、气象等部门密切配合、联勤联动,不断提升高速公路通行效率。同时,密切关注路网运行情况,加大道路视频监控力度,实时利用抖音号、可变情报板、广播等媒介发布气象和路况信息,合理引导公众出行。

三是安全生产事无巨细。节前、节中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生产等专项督导检查,以“高、严、细、实、常”为标准,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切实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所属各路段节日期间安全畅通、平稳有序。

四是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变化,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毫不松懈、持续发力,做好防疫责任落实、防疫措施落实、疫情物资配备落实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确保了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五是延伸服务温暖司乘。所属各单位变坐等服务为主动服务,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持续擦亮窗口形象,为过往司乘提供了温暖舒心出行环境。广大党员、职工积极利用“党员先锋岗”“便民服务台”,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免费热水、简易修车工具、道路指引等服务,受到过往司乘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40610255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