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石家庄东站热心助司乘

2022-04-06 11:01   作者:朱明远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东收费站

4月4日下午16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驶入石家庄东站人工收费车道。驾驶员表示,车辆莫名熄火,他尝试多次后仍然无法启动车辆,影响了其他车辆正常通行,了解情况后,班长康雨,副班长朱明远和收费员一边指挥疏散后方车辆,一边帮助车主将车辆推至路边安全地带,使车道及时恢复畅通。收获车主的感谢,为保障通行及司乘安全,并检查故障原因,多次合力助推下,小车终于点火发动,顺利离开,愁容终于化为舒心的微笑。在感谢声中,迎着曙光,司机师傅踏上了归途。

石家庄东站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行动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急司乘所难,想司乘所想,将延伸服务延伸至每一个角落。

1c7d402546d55b8a5a2e62ad2d902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