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严防疫情 服务司乘 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2-04-06 10:53   作者:韩赛 来源:荣乌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清明节前,保定市安国、博野等地出现疫情,荣乌分公司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周密部署、多措并举,为广大司乘创造了一个安全、便捷、畅通、和谐的出行环境。清明节期间,累计服务车辆1.84万辆车次,其中小型客车0.8万辆次,减免通行费约10.2万元,提供救援、修车、指路等便民服务133次,圆满完成了清明节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和安全保畅工作,得到司乘一致好评。

一是加强疫情防控,避免传播。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在岗期间正确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与司乘保持安全距离,及时对收费亭、通行介质、收费设施进行消杀。4月2日完成隔离人员转运任务,助力保定疫情防控。

二是成立保畅小组,保障畅通。在车流高峰时值班人员及时补充到收费一线,现场加派疏导人员对后方排队车辆进行客货分离、ETC车辆和非ETC车辆分离,保障车辆通行顺畅,节假日期间未出现拥堵现象。

三是加强设备巡检,保障运行。机电人员24小时备勤备岗,加强对高速公路ETC门架、收费车道等外场设施设备维护,备足备品备件,对有故障的机电设备设施及时维修更换,确保系统正常运行。

四是加强文明服务,提升形象。进一步规范肢体礼仪和文明用语,设置服务咨询台,为司乘答疑解惑,为滞留收费广场的的司乘提供热水、医药箱、工具箱等便民服务,同时充分发挥收费人员“活地图”作用,帮助司乘了解有关周边道路分布情况,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