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点滴小事助司乘,细心服务获赞誉

2022-04-06 15:57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肖华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

4月3日,清明节假期第一天,承德收费站车道通畅,收费工作井然有序。上午10时,一辆停放在收费出口广场的小客车司机走向便民服务亭,向当班人员求助,称出行前有份重要文件忘带,因急用,需与家人联系,但自己的手机因电量不足已关机。询问了广场停放的另外几辆车主,均表示疫情期间,不方便借用手机,司机很是焦急。当班班长党政得知详情后,立即表示,服务亭备有多功能充电器,可以马上充电。在查看了司乘的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及行程码、健康码,并测量体温,确认无异常后,请其进入便民亭,给手机充电。司乘很快与家人取得了联系,送来了文件。临走前,司乘再三表示感谢。

承德收费站始终秉持“为群众办实事”的初衷,将“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融进日常,落在细节,一点一滴积累社会口碑,传播高速正能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