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于国功到固安西收费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5 13:20   作者:赵宇涛

微信图片_20220405131221

      4月4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于国功到固安西收费站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安全管理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副总经理于国功实地查看了收费一线、门岗等重点区域的防疫工作,并详细询问了车流量、防控物资储备、站内生活垃圾清运、收费班组上班及疫情隔离人员等各方面情况,叮嘱一线职工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于国功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二是要加大对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的学习普及力度,确保全面掌握、不漏一条,并通过专题考试的方式,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学深悟透、扎实掌握。三是做好对廊坊、邯郸、保定等地区职工及家属的行程轨迹排查工作,如发现异常情况,立即上报公司疫情防控专班。四是要及时开展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的使用培训,确保全体职工熟悉操作规范,掌握科学使用方法,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固安西收费站将严格按照运营管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站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