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涿鹿收费站积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2022-04-05 11:25   作者:李智伟 来源:张涿分公司-涿鹿收费站

近期,国内多地爆发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河北廊坊,唐山尤为突出,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严峻,不送松懈。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4日,涿鹿收费站站长赵巍召开专题会议,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绷紧弦,初春季节是呼吸道疾病传染又一高峰时期,要加强对新型肺炎疫情工作的防控。确保一线收费员防疫物资充足,领口罩、面罩、手套,不足时及时购买。

二、要求保洁人员每天要对宿办楼喷洒84消毒液,收费车道先用酒精擦卡消毒后在进行收费作业,票据给CPC卡利用消毒灯进行消毒,收费班组对岗亭及宿舍进行消毒。

三、严格查验进站人员信息。进入收费站大门非工作人员一律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测量体温。食堂人员每天测量体温,对食堂进行消毒,并佩戴好口罩。

四、各班组按照规定每周做核酸检测,每天上传行程码,健康码,来站携带72小时核酸,填写个人健康登记表,岗前三分钟每天测量体温。

五、保持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换衣、不随地吐痰,下班回家不聚餐、不旅游、不探亲,保证健康饮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