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台南站“清明祭英烈” 赓续红色血脉

2022-04-02 16:00   作者:李青芮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南收费站

为引导干部职工感悟英烈情怀、传承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邢台南站于清明节前夕通过网上祭英烈、观看英烈影片、讲述英烈故事等方式开展了“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营造了崇尚英烈、捍卫英烈、学习英烈、关爱烈属的浓厚氛围。

一是通过中华英烈网参与“2022奋斗”网上祭英烈行动,以线上祭奠英烈、敬献花篮、留言等方式铭记英烈的英雄事迹,寄托对革命先烈和抗疫英烈的哀思与敬仰,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

二是观看边境英烈影片,通过一幕幕场景、一座座丰碑真实再现革命先烈为守护祖国和平做出的伟大牺牲,引导和激励职工感恩先烈无畏担当、缅怀先烈英雄事迹,从而珍惜当下、更好的投身学习工作中,为祖国建设不懈奋斗。

三是青年党员讲述英烈故事,通过讲述深入了解英烈的光辉事迹,同时希望青年党员通过寻找和讲述的过程深刻领会英烈精神,从而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红色基因,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干事热情,为河北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IMG_1782

IMG_1777

IMG_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