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台站召开清明节前党风廉政部署会

2022-04-02 18:18   作者:李静平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收费站

为加强邢台站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分公司节前党风廉政工作要求,4月2日下午,召开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工作部署会。邢台站站长高栋柱主持,全体在站党员及二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并学习了党风廉政教育文件及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各工作人员一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纠正“四风”,确保邢台站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二是要牢固“四个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纪律观念、移风易俗、文明过节,不使用公款公车、公物扫墓祭奠和踏青游玩;三是清明节期间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通过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邢台站领导班子及各工作人员清醒的认识到各自的责任,时刻警钟长鸣。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高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坚决做好廉政建设工作,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

IMG_20220402_15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