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河沙镇站部署节日期间廉政建设工作

2022-04-02 17:49   作者:杨利芳 来源:石安分公司-河沙镇收费站

清明节即将到来,为加强职工廉政思想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日上午,河沙镇站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收费班长、二线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石安分公司党委《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实施方案》《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安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等文件精神,并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开展了节前自查自纠工作。

最后站长侯利军结合我站实际情况,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恪守职业道德,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二是要珍惜自身岗位,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三是要加强自身要求,注意言行举止,严防“四风”现象;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坚持“两点一线”,严守各项工作要求。

4月2日,河沙镇站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摄影杨利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