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纪委:开展清明节前监督检查,持续正风肃纪

2022-04-02 17:33   作者:刘中臣 来源:京沪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清明将至,为强化节前监督震慑,保持节假日期间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近日,京沪分公司纪委开展节前监督检查,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坚持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本次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和查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四风”问题,持续释放正风肃纪一刻不停歇、寸步不退让的强烈信号,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保障。同时,检查组对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在落实好3月30日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的同时做好“三个统筹”,即统筹好党建和业务工作,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收费工作,做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统筹好安全生产和服务保畅工作,做到司乘至上,树立京沪分公司外在良好社会形象。

下阶段,京沪分公司纪委将进一步加强节前、节中、节后的监督力度,营造清正廉洁、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并严格监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奋力夺取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作风纪律“双胜利”,为分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