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八道河养护工区:分公司安全检查组莅临工区督导检查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2022-04-02 16:00   作者:承秦分公司-八道河养护工区顾宁宁

为强化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力度,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4月2日,分公司副总经理马印怀、收费管理部负责人谷绍芳、张浩翔一行三人组成的安全生产检查组到我工区进行第一季度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进行。检查组首先细致了解了工区疫情防控情况,随后按照《河北高速公路集团公司承秦分公司第一季度安全生产综合检查表》中的内容对我工区“双清单 一台账”、安全会议培训、隐患台账等安全生产内业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实地查看了食堂、宿办楼、职工宿舍、库房等重点部位。检查组对我工区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给予了指导性建议。
      检查结束后,工区立即对本次检查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落实责任,限期完成整改,并要求在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要以高标准、严要求,而不是只停留在嘴上的口号,只有每位员工从思想意识中重视安全,从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起到长久之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