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逃费

阅读推荐

科学追缴U型车 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2022-04-02 16:27   作者:青银分公司窦妪收费站李建磊

4月1日 晚上19:30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冀A938**的小客车驶入窦妪收费站104车道,收费员张亚楠刷卡后提示该车为u型行驶车辆,入口时间显示已超24小时。收费员通知班长周荫波询问情况。经了解,该车从窦妪收费站上道驶往南京市,由于疫情管控原因未能正常下道,又从南京市返回到窦妪收费站。得知此情况后,班长让站稽核人员迅速核实该车行驶路径并计算应缴通行费。当告知司机师傅应缴纳通行费为905元时,司机师傅拒绝缴纳此费用,并说道:“我查看高德地图,高德上显示应该缴费700多块钱,你们在乱收费。”稽核人员就出示并详细解读此车行驶轨迹图及所经门架的准确时间,司机看到后服气地说道:“没想到现在的高速公路收费系统这么完善,为你们娴熟的业务点赞,我缴费。”

窦妪收费站始终把治理偷逃费车辆作为重点工作,严格执行收费政策。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断提高特殊车辆处理效率和收费精确度,真正做到通行费颗粒归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