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志愿精神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2022-04-02 16:04   作者:京秦分公司-北戴河收费站田雪

疫情期间,除了一个个在一线与病毒鏖战的白衣战士和奋战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还有许许多多的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北戴河收费站李钢同志是一名共产党员,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被禁足家中,为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挺身而出,主动请战,奔赴疫情一线,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10多天来,他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并肩作战,开展外出人群劝返、小区门口卡点执勤等工作,为居民群众提供“快递小哥式”的无偿代购、代送、代办等生活服务。每天,他奔走忙碌的身影在小区随处可见,他用热情和耐心为居民送去温暖,展现着青年志愿者的担当和力量。“请您打开健康码”“请大家保持一米间隔”“给您测一下体温”“请做完核酸检测人员离开现场”……这是李钢同志作为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时重复最多的话语。他坚守在为民服务的第一线,用平凡诠释着不平凡,传递着奉献与坚守的力量,全力协助疫情防控有序开展,成为一道亮丽风景。

面对疫情,响应号召,团结就是长效的疫苗;迎难而上,挺身而出,携手守护美好的家园。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QQ图片2022040115133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