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忆先烈之忠 追信仰之源 满城北收费站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2022-04-02 12:04   作者:盖沐阳 来源:荣乌分公司--满城北收费站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4月2日,满城北收费站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充分发挥红色影片宣传教育作用,进一步激励全体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组织在站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新中国成立之初,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穿插七连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打出了军威国威。

重温历史,回顾经典,目的是不忘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更是为深刻铭记那些为了“后代不再打仗”而牺牲的英雄们。三个多小时的电影,让在场的每个人都热泪盈眶,它不止讲述的是长津湖,更多的是所有战争的缩影,每个战士英勇的身姿和不朽的精神都浓缩在了这部影片里。是他们的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职工更加理解了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来之不易。观影结束后,职工们都深刻意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做到学习党史、践行初心,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荣乌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