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要闻

“燕赵媒体高速行”走进工程技术公司

2022-04-02 10:32   作者:李治明

    为落实建公董事长3月24日调研考察精神,4月1日,受工程技术公司邀请,中国经济时报、河北日报、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新闻网、河北工人报等省内多家媒体在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甄永峰部长带领下走进工程技术公司,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就公司业务开展情况、事业方向、战略布局、改革进程、发展设想、优势亮点等进行了采访。工程技术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杨立伟,分管宣传工作领导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采访组首先听取了关于公司基本情况的汇报,并就公司取得成绩、面临困难、优势亮点、经营模式、近远期目标、市场运作方式、宣传角度、宣传重点、发展模式以及企业文化理念进行了探讨,提出了专业性、指导性意见。

    甄永峰部长表示,近年来,省内各级多家媒体与高速集团通过“燕赵媒体高速行”活动形式,为宣传推介河北高速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这次走进工程技术公司,目的就是为了落实建公董事长指示要求,全力推介工程技术公司,打出知名度、扩大影响力,通过宣传造势,将公司打造为河北高速“名片”的一面旗帜,在同行业、在省内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助力企业发展。

    下一步,工程技术公司将在集团党委宣传部指导下,在各大主流媒体协助下,全面贯彻建公董事长指示要求,建立健全宣传机制,加强宣传力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扩大宣传范围,以宣传服务事业发展,开创工程技术公司宣传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