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系列活动

2022-04-02 12:39   作者:徐慧颖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文明新风,引导职工慎终追远、缅怀先辈,不断增进爱党、爱国情感。近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题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清明节系列活动。

11

一是云祭扫,寄哀思。利用中华英烈网线上平台,引导职工们通过线上敬献花篮、发表感言、致敬默哀等形式对革命先烈进行神圣而庄重的网上祭扫,表达对先烈的崇敬之心、感念之情。

二是观影片,忆先烈。组织在站职工观看红色影片《百团大战》,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珍惜当下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23_副本

三是诵红诗,敬英魂。以“诵读红色诗歌,致敬英雄先烈”为主题,组织职工开展红色诗歌吟诵活动。职工们诵读了《烈士》《党旗颂》《七一》等篇目,在深情吟诵中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深切缅怀。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职工们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把对英雄先烈的追思化为实际行动,以革命前辈英勇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干事,奋勇向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河北高速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