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2022年一季度桥梁养护工程师和养护调度工作会议

2022-04-02 08:59   作者:侯帅波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为加强邢衡高速公路邢台段桥梁养护管理,落实“三个一”制度,全面做好2022年养护管理工作,3月31日,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2022年一季度桥梁养护工程师和养护调度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红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养护管理部经理王建明主持会议。

de56aa7f1ab2c73f195d8554624dda1

会上,皇寺、南宫养护工区桥梁股负责人及桥梁养护工程师对2022年一季度桥梁检查结果和病害处治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分公司桥梁养护工程师部署安排下一阶段桥涵养护计划。皇寺、南宫养护工区主任对目前养护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王建明就下一步桥梁养护管理、路域环境集中整治、复工复产、养护队伍管理、疫情防控、“清明”“五一”节日保畅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红星强调,一是目前养护管理工作任务重,面临资金压力、疫情防控和养护体制改革等压力,养护管理部和养护工区要提高认识,克服困难,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的完成2022年养护管理工作。二是对小修保养队伍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加大对施工现场的督导检查力度,通过下发维修通知单、施工过程管理、项目验收等程序,严控全过程管理,确保管理不失位。三是结合中央环保督导检查和《邢台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高速公路两侧路域环境集中整治的函》的要求,重点对停车港湾、上下道口、公路两侧等进行集中清理,进一步推进邢衡高速邢台段路域环境的提升。四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发挥岗前三分钟提醒的作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的要求开展养护作业。同时加强巡查、用电、用气、上下班等安全管理,提升安全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五是强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学习疫情防控工作指南,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的复杂性和突发性,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责任,特别是对养护队伍的管理要看码和身份证双认证,完善养护队伍进场人员报备和人员的管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网上视频会议,养护管理部全体、分公司和养护工区桥梁养护工程师、养护工区股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