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法规
安全动态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南宫收费站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22-04-02 08:51   作者:马维端

      清明小长假将至,南宫收费站根据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进一步强化站区安全,4月1日站长曹宏安及副站长王顺宁带领安全员、机电员、电工等人员对站区重点区域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一是排查收费车道及岗亭的机电设备、消防设备、监控设备、高杆灯灯箱及在岗人员疫情防护措施情况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节假日期间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便捷通行。

      二是排查站区设备,对发电机房、车库灭火器、地源热泵房的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并查看发电机房灭火器保养记录,确保节假日期间用电安全。

      三是排查办公区域,对监控室的监控设备、视频设备及办公室用电安全防护设施完好情况进行排查,对票证室的消杀记录进行查看,并提出完善建议,监督CPC卡的消杀频次 ,确保为司乘提供安全通行条件。

      通过此次全面、细致的排查,有效的从源头上消灭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全站人员的安全意识,为确保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南宫站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