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法规
安全动态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桃城收费站: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2022-04-02 08:49   作者:梁虹

     清明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隐患,保证收费站的安全畅通,3月31日,由站领导带队,组织安全小组成员,在全站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防汛隐患排查大整治文件要求及节日期间检查要求,对收费广场、岗亭、车道设备、电缆井、职工食堂、职工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开展隐患大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同时,强调职工上岗必须规范佩戴口罩、手套、防护面罩等防疫工具,熟记《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在收费过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制度,切实做好疫情阻断工作。此次安全检查活动,未发现安全隐患问题的存在。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加强了收费站安全生产工作,防范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清明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