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纬三路收费站顺利开启稽核工单发起工作,成功助力治逃

2022-04-01 00:00   作者:李伟

为确保河北高速通行费逃费车辆追缴工作的顺利进行,纬三路收费站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刘高飞站长的带领下,把稽核培训知识真正学以致用,4月1日,组织稽核人员将逃费车辆档案分类规整到位,利用河北省稽核管理系统及部级稽核业务平台,通过追缴账户路径核实、查重后,成功发起稽核工单全网追缴工作,开启纬三路收费站逃费车辆追缴的首笔治逃工单。  

后续稽核小组将继续细化追缴账户的工单建档及管理工作,此项行动初次告捷,彰显了纬三路收费站助力全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稽核追缴工作的态度和决心。

     今后,我们将持续强化培训,着力提高应对多种逃费行为治理能力,切实提升收费稽核业务水平,达到“颗粒归仓”的效果。

BAC788EDE60FF1424571939E881FD8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