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高碑店东收费站:强化绿通政策学习 提升收费业务能力

2022-04-01 21:14   作者:候伟娜

3

 为提升一线职工的业务能力,确保绿通政策更好贯彻落实,4月1日下午,高碑店东收费站组织在岗人员开展了绿通政策再学习活动。

学习中,收费班长围绕绿通车辆的查验标准、不合格绿通车辆判定标准、绿通车辆的验货方法及检查要求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强调了绿通验货拍照的注意事项,并全面地汇总了日常绿通查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及《对交通运输部官网关于绿通相关问题的回复》进行了集中学习。聚焦容易混淆的品种,通过自由讨论的方式,快速而高效地帮助班组人员准确分辨绿通品种,巩固理论知识,为日常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更为扎实的基础。

专项学习培训是提升一线收费职工业务素质的良好途径与重要手段。高碑店东收费站将加强日常培训力度,激励和引导广大职工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以自身素质的不断提高,推动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