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四举措”将节前安全保畅工作落到实处

2022-04-01 15:13   作者:岳宁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重大节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相关规定,做好清明节期间的安全保畅工作,宣大分公司全面加强规范化管理,科学分配人力、物力,确保人民群众清明期间出行安全、顺畅。

将安全畅通落到实处。深入各收费站检查指导清明节前各项准备工作,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收费岗亭、办公楼、职工宿舍等重点隐患部位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列出整改清单,规定整改时限,并要求各收费站增加巡查频率,及时有效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各项收费设施设备运转正常。

微信图片_20220401142425

将免费政策落到实处。下发通知并组织全体收费人员认真学习政策文件,要求各收费站在借鉴以往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节假日期间公众出行习惯,提前研判车辆出行规律及特点,提前备足通行卡、备用金和票据,同时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健全完善“一站一策”保畅预案和协调联动机制,遇有紧急情况做到快速处置,确保车辆快速通行。

微信图片_20220401142412

将值班值守制度落到实处。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值班人员调配工作和备勤备岗工作,严格落实收费站日常巡查制度,增加巡查频率,特别是当出现交通拥堵和通行高峰时段时,靠前指挥,及时处置车辆拥堵,确保车辆分类分车道有序通行。

微信图片_20220401142418

将优质服务落到实处。在全面美化靓化站口形象的基础上,要求各单位把小长假作为展示服务形象的有效途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要求,积极践行文明优质服务,做到工作纪律严明,服务用语文明规范,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及时为司乘人员提供道路指引、热水、修车工具等多项延伸服务,竭力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便捷优质服务。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