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法规
安全动态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深州收费站: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2022-04-01 11:24   作者:潘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近期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3月31日下午,大广分公司深州收费站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会议由站长董艳飞主持,在站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董艳飞传达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十个加强”的紧急通知》以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副总经理崔士伟在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体职工要切实增强防疫责任意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自觉履行防疫义务。

     二是加强学习,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加强对《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操作指南》(第四版)的学习,切实做好公共区域、收费岗亭等常态化消杀,一线人员工作时要正确佩戴口罩、手套、防护面罩,对进出站区人员要认真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并进行测温、登记、消毒等工作。

     三是全体职工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上岗必测温,每周必核酸,按要求认真填写个人行程轨迹摸排表,认真填写离衡返衡备案表,无特殊情况不出省,出省必报备,休班期间要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活动。

     四是值班值守要到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联络通畅,坚持做好各项信息的及时准确报送,坚决杜绝迟报、瞒报、误报、漏报等情况发生。积极与属地沟通,及时关注、掌握属地最新疫情形势和防疫政策,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