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牢记初心担使命 用心用情办实事——荣乌分公司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活动

2022-04-01 10:57   作者:李秀杰 来源:荣乌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工程,打通党员干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公里”,荣乌分公司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活动。

高度重视,决策部署有“力度”。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此项工作,制定了专项实施方案,推行“1+N”干部包联群众工作法,建立党员联系服务职工群众工作记录表和台账,明确了五项基本原则、三项主要任务,推动党员联系服务职工群众工作深入开展,确保此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QQ图片20220401104658

分类指导,联系群众有“广度”。坚持把党员干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工作放到推动荣乌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明确不同领域、不同部门党员干部联系职工群众的重点和具体任务;建立“一对一”“一联多”“多联一”服务联系机制,使每名党员都有联系对象,每名群众都有党员联系服务,实现了组织“全覆盖”、党员“全发动”,织密联络服务“幸福网”。

5

主动服务,帮扶送暖有“温度”。采用职工来信来访、领导信箱、调研沟通、定期征求意见、党员走访等多种方式和载体,搭建党员和群众、单位和职工之间的“连心桥”,深入贯彻落实“五必谈五必访”工作制度,全方位、多层次打造服务职工“直通车”,截至目前联系服务群众390余人,累计为群众办实事430余件,切实为广大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

荣乌分公司将把此项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不断拓展党员联系群众的途径,丰富党员服务群众的内容,畅通群众表达意愿的渠道,出实招、用实劲、办实事、见实效,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使基层党建工作有温度、有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