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深井收费站:科学防疫小课堂开讲啦

2022-04-01 15:01   作者:韩凤娇

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为科学防范疫情,确保站内职工安全健康,深井站从学入手,用理论知识筑牢防疫防线。                       

3月31日,深井站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传达完毕集团、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后,站领导现场开讲,带领职工对《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第四版进行了深入学习。学习过程中,站领导仔细讲解了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措施,结合收费站实际对消毒频次、配戴防护用品规范等进行指导。讲解完毕后,为有效提升学习效率,当堂测试,组织参会职工进行答卷,检验学习成效,巩固学习成果。参会的10余名职工参与答题,根据结果基本掌握了学习内容。

学习活动结束后,站领导再次对疫情防控学习进行部署,要求各部门要将学习常态化,掌握基本知识点,做到科学防范。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