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承德分中心

工程技术公司总经理杨立伟到承德养护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2-04-01 09:46   作者:承德养护分中心 林宏玉

3月31日上午,河北高速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杨立伟到承德养护分中心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形式,深入了解承德养护分中心养护体制机制改革的推进情况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就养护改革、机械设备管理、成本控制、人员工资等多个方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杨立伟总经理指出承德养护分中心作为三个试点之一,肩负先行官的重要使命,一定要走在前,做表率,将改革机制落实到位,将改革思想传达到位,用改革推动工作,指导实践。

杨立伟总经理对承德养护分中心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秉持原则的坚守者。改革势在必行,“管养分离”是企业发展的必然需求,我们要改革,而且必须改革成功,但我们要始终坚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养护基础工作”的原则,不能以牺牲养护质量为前提来换取公司利益。二是要做推动改革的先行者。改革的过程是曲折的,效果是逐步显现的,许多员工在“舒适区”呆久了,思想转变不过来,改革遇到阻力很正常,在过渡阶段进入到具体实施阶段的关键时刻,我们要统一认识、坚定信心,从我做起,在改革过程中发挥表率作用。三是要做转变观念的开拓者。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彻底打破“身子进了企业,脑袋还停留在事业”的僵局。要突破陈规、大胆探索、勇于创造,要把思想再解放一些,步子再迈大一些,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四是要做奋勇争先的实践者。当前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时期,随着业务范围和规模的拓展,岗位也会拓展,公司大力倡导物尽其用,人尽其能,支持每位员工充分展现个人才能,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将“要我干”转变为“我要干”,在改革的广阔平台上发光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