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工程建设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邢台养护班组集中开展路域环境大排查大整治

2022-04-01 08:55   作者:冯海军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养护班组

近期,邢台养护班组对管辖段集中开展路域环境大排查、大整治。

一是全员出动,分组对管辖段城市出入口互通、主线边坡边沟、桥涵结构物下部等位置进行全面排查,建立整治台账。

二是根据发现的问题,联合养护队现场布置养护作业任务,明确质量要求和整治时限,每日进行监督检查,目前清理工作正在推进中。

三是积极与地方乡镇政府、村委会等部门发函沟通,要求村委会要加大宣传和处罚力度,对互通圈内附近村民倾倒的生活垃圾、废弃物进行清理,目前地方政府已安排专人盯办,清理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四是加强刺丝、护网等交安设施修复力度,防止村民进入互通。

邢台养护班组将以此次国家环保督查为契机,继续加强巡查和排查力度,协调多部门联动集中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努力营造畅、洁、绿、美的行车环境。

IMG_20220329_1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