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传达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2022-04-01 09:09   作者:廊坊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3月31日上午,廊坊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机电管理中心实际,就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由机电管理中心负责人薛志伟主持,全体在岗职工参加,部分封控在家职工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会议传达了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董广在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集团公司有关要求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依然艰巨,机电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领导讲话精神,毫不松劲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有力有效巩固拓展防疫成果。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人员管理,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要求在岗职工做好个人防护,不在岗职工居家隔离不外出,全力配合属地、社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三加强应急管理,确保突发事件及时应对。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按照应急响应机制,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尤其是清明节将近,在保畅通的前提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平稳有序;四是认真做好疫情期间机电设备运行保障工作,确保特殊时期收费、监控、通信系统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