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多措并举 全力战“疫”

2022-04-01 15:16   作者:丁慧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做好清明假期疫情强化管控工作,资产管理中心多措并举、全力抗疫,确保资产管理中心各项工作正确有序开展。

一是充分利用微信、QQ 、“学习强国”等宣传平台,广泛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知识,向本部门人员普及科学防控知识;二是按公司要求,持续推进部门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及每日体温的及时上报工作;三是做网络秩序的“守护者”,讲事实、明真相,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转发来源不明的疫情信息,不恶意跟帖评论;四是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以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为原则,部室人员切实做到假期内不外出、不聚集,采用文明祭祀活动,进行网络祭奠、网络追思,落实防范措施和安全管理措施;五是坚持落实张建公董事长提出的“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的要求,严明防疫政策,强化责任落实,对因个人原因造成的瞒报、漏报等防疫管控不力出现的问题,严肃追责查处。

下一步,资产管理中心将根据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总体要求,充分认清当前防控的严峻形势,积极响应防疫政策要求,全面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敏锐性、主动性和前瞻性,切实做好部门职责范围内的疫情防控及人员安全、稳定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