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张家口养护工区迅速传达分公司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2022-03-31 00:00   作者:温婧

3月31日上午,张家口养护工区迅速传达分公司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张建公书记的讲话精神、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及分公司下发的关于2022年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一是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住“不中第一枪”的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做好“五个带头”。二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值班值守,落实“体温三测”和“四不上岗”要求,做到“十个坚持”,持续做好职工及家属外出风险预防管理。三是定期开展“讲卫生 树习惯 提作风”卫生检查评比活动“进行全面大扫除,对宿办楼、职工宿舍、食堂等区域进行一次彻底清洁打扫,做好消毒工作。四是做好“清明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在“清明节”期间做好假期巡查工作,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