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法规
安全动态

阅读推荐

衡水收费站召开站务会传达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2022-03-31 17:32   作者:李莎莎

     3月31日上午,衡水收费站组织在站人员召开站务会传达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会议由陈凤桐站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凤桐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董广等领导讲话精神,随后对站区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各班组、部门充分利用站务会、岗前岗后讲评等形式持续对《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进行学习,并及时传达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指示要求,使职工时刻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人人严控把关。

     二是加强人员管控,做好防护。安全员加强对全体职工轨迹排查,摸清人员活动情况,采取有效防疫措施,特别是对休班人员管理,要求休班人员禁止参加非必要聚集活动,做好休班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岗人员全程佩戴好手套、口罩、护目镜,并按时消毒,做好个人防护。

     三是加强物资保障,做好值班值守。安全员做好防疫物资管理,确保防疫物资充足。值班人员严格执行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有效处理突发事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