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法规
安全动态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高阳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集团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2022-03-31 17:29   作者:申红波

     3月30日下午,高阳站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主要内容,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值班站长主持,在站职工参加。会议结合视频会议主要内容、《关于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十个加强”的紧急通知》文件指示精神及实际工作,作出如下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严格责任落实。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从上到下,站长到值班站长再到中层领导干部要履行好直接责任。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防疫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自觉履行防疫义务。

     二是加强管理,落实防控措施。全体职工要严格落实“十个常态化”具体举措,切实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出入管理,认真落实测温、登记、车辆消杀、扫码验码通行制度。继续实行宿办楼只留一个出入口,严格把控人员出入,禁止非必要外来人员造访。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三是是排查管控,落实管控措施。尽量不举办不参加不必要的聚集活动;切实强化人员管控、聚集活动和人员密集场所管理,,建立好全员防线。大家结合之前摸排轨迹的文件一起落实,每日填写大广分公司人员行程轨迹摸排表。

     四是学习指南,掌握具体要求。全体职工加强《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 的学习,科室、班组组织学习、个人自学,做到有学习有记录,确保全体职工熟悉掌握工作指南具体要求,切实入心入脑、见行见效。同时在每周至少一次核酸检测的基础上适当增加核酸检测频次,全体职工要自觉履行核酸检测义务,积极主动进行核酸检测。

     五是深入查摆,严肃追责问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隐患排查、应急准备等重点方面,突出及时性和精细化,保障管控工作的成效性。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