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法规
安全动态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衡水南站:组织传达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2022-03-31 17:25   作者:罗亚春

     3月31日上午,衡水南站组织召开站务会,会上传达了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会议由站长刘巍主持,全体后勤人员及在岗班组参加了会议。

     会上,站长传达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集团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张建公董事长在调度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克服麻痹思想。面对河北及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的态势,高度重视,提高政治敏感性,落安全生产责任制,树牢底线思维,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二是加强内部防控。一线员工严格规范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做好CPC卡、钱款、票箱等消杀工作。严格落实“体温三测”和“四不上岗”要求。加强人员出省管理和行程轨迹报备,全面掌握职工动态,确保职工安全流动。

     三是加强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对职工进行培训。认真学习《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同时第一时间传达上级有关指示要求,严格按照各项防控要求落实落地。

     四是细化疫情防控措施,查找不足,履职尽责抓好整改。全面检查收费区域和宿办区域等重点部位的消杀情况、人员出入登记情况、消杀用品存放情况及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普及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整改落实巩固提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