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涿州东收费站: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 不断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走深走细走实

2022-03-31 16:17   作者:武曼

微信图片_20220331161405

         330日下午,涿州东收费站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及时传达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及运营管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克服厌战情绪,认真对照集团公司、运营管理公司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以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姿态织密站区疫情防控的安全网。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重点提到的《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熟练掌握内容、谨记核心要点,并做到学以致用,不断细化、完善当前疫情防控举措。

为提升《工作指南》(第四版)的学习效率,检验实际掌握成果,涿州东收费站通过抢答+笔试方式近期集团公司及运营管理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以及工作指南》(第四版)中的重要内容为立即组织开展防疫知识测试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站区广大职工疫情防控知识素养,为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专题会议与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涿州东收费站全体职工不断强化防疫安全意识,压实防疫责任,为切实维护和保障好站区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坚不可摧的“防控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